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台灣百和
後疫情時代的織物混搭美學
百和集團於 TITAS展期精采的時裝走秀,靈感啟發自後疫情時代多變的全球局勢,重新定義運動時尚精品美學,將多色緹花網布與多層次織帶結合,推出吸睛的長戴型時尚口罩、趣味十足的黏巴球玩具組加上精緻布標的生存遊戲運動主題時裝,準備衝擊你的視覺與想像力!

百和推出3D立體針織帶,採用特殊立體織物結構,可任意穿入拉繩並達到鞋面或成衣配件束緊調整功能,且如同百葉窗般,具有透氣與散熱機能。經典梭織緹花布不僅僅是面料,更可以製作成精緻拉繩、錶帶、布標等周邊產品,多樣性超越你的想像!

就像星空銀河般的液態炫光立體商標,首創流動式反光效果,不僅僅是炫目、更帶給消費者最佳的夜間安全性。此外,百和數位直噴技術如同印表機般可自由噴印任何圖樣於布料、粘扣帶、人造皮革、商標,適合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產品。

環保不只是口號、更是責任;百和推出使用紙纖維、寶特瓶回收紗的環保織帶;環保牛仔布更可以一次織造各種布料刷舊效果,相較傳統丹寧布的繁瑣製程,減少大量廢水污染。

在後疫情時代,百和集團延續原創的研發思維,同時從藝術家與創新的角度出發,帶來具機能性與織物美學的材料;百和整合織造與後加工經驗,提供成衣、鞋材相關產業最為專業且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
  1. 官方網站:www.paiho.com
  2. YouTube官方頻道:Taiwan Paiho
  3. Instagramtaiwan.paiho
  4. Pinterestwww.pinterest.com/twnpai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