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千盛
千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1988年,公司經營項目以生產成衣工廠裁剪房之設備為主!

我們著眼的是世界舞台,因此千盛提供整合式的自動化與智慧化服務,成為引領市場走向的變革者為有效改變紡織產業面臨的營運挑戰:勞力成本居高不下、經驗傳承不易,千盛實業自創立之初,便聚焦在協助紡織業者自動化紡織流程,也取得不錯的成果紡織之裁布製程為成衣製作重要環節,其中又以裁布機為主要生產設備。

 

TC-7000自動裁布機作為取代傳統人力的設備,操作簡單解決經驗傳承不易之問題;由於現在布料的厚度和硬度的不斷變化,施加在刀片上的力也變得更大,這往往會導致刀具損壞產生產品不良率提升,LFC 系統在這項新技術的幫助下裁切檢測實時施加在刀片上的力,並自動調整切割角度,以減少刀片上的壓力負荷可以幫助確保刀片的切割角度是直的,並且產品尺寸從上到下都是相同的千盛公司一直以來即致力於產業設備自動化、智慧化推廣,特別針對設備整線製造方面,希望台灣設備供應鏈可以組成整線團隊,以團體戰方式提高整體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