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The Woolmark Company
The Woolmark Company
Performance, Innovation and Sustainability 運動服、產品開發及可持續發展


The Woolmark Company是一非盈利性組織,羊毛業界的國際權威認證機構,透過與全球各國的紡織和時尚業界建立多方向的合作關係,成功將澳洲羊毛打造成最天然的纖維和高級時裝的首選材料。我們亦為澳洲羊毛的全球供應提供研發和市場推廣服務。

羊毛鞋襪

羊毛鞋及襪子非常舒適。產品使用羊毛結合不同的紗線,可利用羊毛的天然特性,提升乾爽、透氣、防臭、舒適和保暖等性能。羊毛襪的結構,可為腳底提供緩衝作用,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穩定性。

 壓縮功能羊毛

壓縮衣旨在提高運動和機能服裝的舒適度,同時促進穿著者的運動表現。加入羊毛纖維可提升針織品的吸濕排汗和抗異味等元素。

羊毛可持續發展

羊毛是100% 全天然、可再生和可生物降解的纖維。我們與澳洲的羊毛生產商合作展開澳洲羊毛的研究、開發和行銷工作。從牧場到消費者,我們努力團結起整個供應鏈,並鼓勵採用天然成分,實現更可持續的未來。


傳媒查詢:

Kimberley.tsang@w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