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偉全
偉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壞的天氣,只有穿錯的衣服”

前一刻陽光普照,下一秒卻大雨磅礡,這樣劇烈變化的極端氣候,您準備好了嗎?對於身處惡劣氣候、經驗老道的北歐人常說「沒有壞的天氣,只有穿錯的衣服」,當面對先天惡劣氣候,他們展現彈性、機動的態度去面對,正如同偉全實業能為您提供舒適、多功能的智慧織物來抵擋多變的極端氣候,除了全方位的機能防護,也能隨時讓您耀眼的穿梭在繁忙都市與郊外探索,只要選對產品,時時刻刻都是讓人心情愉悅的好天氣。

 

偉全實業將會在TITAS展場中上展示不同機能智慧布的自有品牌系列:

D.C.P. ®

在寒冷的穿著環境中,於靜態與動態情境下都能提供舒適的物理性冷防護的智慧織物。

D.H.P. ®

在溼熱的穿著環境中,於靜態與動態情境下都能提供舒適的物理性熱防護的智慧織物。

BreaXtile ® 專利號碼:M552932 

全新改革的智慧布料,透過感應身體的濕熱來自動開合布料的通風孔蓋。

NANO HEATING

創新的技術和輕量化,巧妙地釋放重量且保持熱能,以適應寒冷的氣候。

 

偉全持續致力在產品研發、掌握流行趨勢、整合產品供應鏈及提升產品技術和管理素質,不間斷成長發展及創新,同時始終考慮到我們的企業,社會和環境責任。參考網站:www.wish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