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SHIMA SEIKI
SHIMA SEIKI
KNITify the World – Smart Solutions in Textiles

 SHIMA SEIKI是從全自動手套編織機起家,一直以”ever onward”為經營理念,不斷開發新技術,持續挑戰未知的領域。

 

    WholeGarment全成型針織品是島精機採用最先進無縫製電腦橫編機編織而成。只需一條紗線即能完成一整件的完全立體織物,它有絕佳的合身性、良好的舒適度,不需要裁剪或縫合,對地球與環境有極佳的助益。

另外,在3D設計系統SDS-ONE APEX中,通過仿真模擬技術能夠打造近實物般的虛擬樣品,可以進行商業討論或設計等運用,將打樣時間縮短並達到節約成本且提高效率的目的。

 

    誠摯地邀請您前來SHIMA SEIKI參觀,進一步了解更詳細有趣的相關內容,並期待能在展期中有許多的交流與收穫。

 

 

 

參考網站: www.shimaseiki.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