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墾青
墾青
ALWAYS BEYOND


金屬細牙拉鏈MF1

綠色生產 保護環境

墾青的新產品開發以環保與綠色生產做為目標,2015我們發明了全世界最小的金屬細牙拉鍊MF1,全世界一年使用的金屬拉鍊能有四分之一來換用這種微細拉鍊,我們一年可以替全世界節省300萬公斤的銅原料,同時也減少了這大量銅材料提煉所需要的熱能消耗與污染的排放。

這是一個很大的環保議題,清潔生產的利益可以惠及全世界。


全球銅拉鍊年度銅使用量24,000噸, 其中25%可用微細拉鍊取代原用銅量6,000噸,可以節省50~60%的銅即為減少3,000~3,600噸銅的使用量


金屬細牙拉鍊研發的環保成果

若一年減少3,000,000公斤銅的使用,可減少熱能消耗與污染排放如下:

減少2,500,000 KWH電力的熱能消耗

減少700,000公斤的煤炭使用量

軌道式無牙防水拉鍊

軌道式無牙防水拉鍊的生產,布邊與鏈條一體壓出成型,替代了傳統防水拉鍊製造上的抽絲、捻紗、織帶、製鏈、縫鏈、染色、定型、貼膜。此創新的產品製造更符合環保概念的綠色生產。
 
產品規格: #3、#7
100%防水

耐水壓: 100CM

可高週波免縫貼合



 樹脂拉鍊字形牙

字形牙樹脂拉鍊的鏈牙可以做有Logo英文字的設計,英文字型齒可以大於其他鏈齒, 使Logo更顯凸出,彰顯品牌的獨特性。


此KCC的發明專利: 鏈牙的Logo接受客戶的設計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