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大統新創
大統新創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源於熱情。

大統新創專注於機能布料研發的同時,不忘與台灣紡織產業與全球品牌客戶合作齊手朝永續發展推進,為產品注入嶄新能量與價值。

 

兼具優異複合機能性與耐用性的Janerino®美麗諾羊毛混紡布料系列,不僅風格多變且在任何季節場合都能找到屬於你的Janerino®,顛覆你對傳統羊毛混紡的刻板印象,帶給你絕佳穿著體驗。

 

不含彈性纖維的新世代BulkyStretch™科技機械彈針織布系列,由100%聚酯纖維所製成且能夠完全被回收再利用;特殊紗線結構與整合製程賦予其擁有良好四面機械彈、輕薄但豐厚的手感與優異防曬等特性。

 

Tonissimo®科技刷毛布料系列兼具優異彈性、保暖性、透氣性與耐用之刷毛布料,能夠豐富你在冬季的戶外穿著體驗。

 

更多其他產品:高針數機能性圓編與經編針織布,適用於接觸皮膚面之底層衣、高密度刷毛中層衣、褲裝、領口處與口袋內裡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