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明林
明林股份有限公司
當刺繡蕾絲與當代科技結合 讓蕾絲時尚從台灣發光

明林股份有限公司承載著60年的蕾絲工藝傳承,成就跨世紀的蕾絲王國。這次,明林蕾絲將帶給您有別於以往的刺繡蕾絲創新體驗,讓刺繡蕾絲從台灣發光。

當刺繡蕾絲與當代科技結合;當記憶中柔美、奢華的刺繡蕾絲在夜間綻放新風貌,這一切是否會顛覆您以往對蕾絲的想像呢?明林蕾絲將於 TITAS 2019 展會帶給你全然不同的蓄光刺繡蕾絲創新體驗!

明林蕾絲成功將蓄光紗技術進行加工,融合台南城市特色“蘭花圖紋”於刺繡蕾絲織品中。透過蓄光紗具有吸收環境光源,暗處持續發光的獨特功能,賦予蘭花蕾絲不同層次、更豐富、多元的當代時尚特色。這次,明林蕾絲將蓄光蕾絲所展現的獨特、奢華特質聚焦於使用者與家飾產品中,致力為消費者及買主打造全新的蕾絲體驗。

 

**需要更多資訊請點閱我們網址 : http://www.minglinl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