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遠東新世紀
遠東新世紀

遠東新世紀重點產品介紹

FENC® Water Free Dyeing

遠東新世紀與品牌合作開發的聚酯織物無水染色技術,是利用可重複使用的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取代水,在高溫高壓複雜的循環流程中將染料注入布料或纖維,不產生染整廢水,並節省能源及染色所需化學品。2018年更開發出無水染尼龍的技術,讓尼龍染色更環保!

FENC® TOPGREEN® Membrane 防水透濕再生聚酯薄膜

遠東新世紀TOPGREEN® membrane是全球第一個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聚酯薄膜,利用特殊技術將寶特瓶回收酯粒製作出的rTPEE薄膜,不僅具有優異的防水透濕能力,與聚酯面料貼合製成衣物更可輕鬆被回收循環再利用。相對市售PU薄膜大幅降低使用後的處理成本及對環境的破壞力,是絕佳的環境永續素材。

FENC® TopCool® Petal Filament

遠東新世紀全新一代TopCool®吸濕快乾纖維,製成面料後展現優異的濕度調節、抗UV等功能,尤其是身體運動時產生大量的汗水可經由特殊8個凹槽設計迅速地從人體傳導到衣服表層,讓身體常保乾爽舒適。纖維特殊截面更創造了有別一般市售吸濕快乾衣料的獨特光澤及絕佳觸感。
OTIZ® NY66 Solution Dyed Products 

高強力尼龍6,6色紗,填補車用產品市場的空白,避免後道染色產生的環境污染,有效節約染色成本。

FENC supports worldwide sporting events


遠東新世紀為國際品牌開發一系列的產品。這些產品都在全世界主要的運動賽事中被廣泛的使用。

NBA Promo Player Uniform

NBA球員衣

以專業獨特的緹花織造技術,設計出適用於高強度賽事及訓練球衣。根據人體各部位不同的延展性及所需強度,設計出各自獨立且最合適的布面結構,以達到與運動員融為一體的效果。藉由這樣的布面設計,使面料更輕、吸濕排汗效果更好,布料撕裂強度更高。

2019 Women’s World Cup

女子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球衣

使用環保回收紗。關鍵部位以精工針織,強化通風作用,減少風阻。穿着時可以從皮膚帶出汗水,幫助運動時保持身體乾燥及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