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巨松企業
巨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簡單貼合,輕鬆舒適

巨松企業專精於研發"熱壓黏膠膜"銷售。"熱壓黏膠膜"之使用簡單,且具多種不同材質,其高接著力塑膠固體黏膠膜的使用範圍廣泛。

  1. 紡織布類:臂章、織標、拉鍊、黏扣帶、各式各樣布料等。
  2. 建材類:鋁片、鐵片、塑膠、玻璃、PVC與木材等。
  3. 工業及電子類:導線架、麥拉鋁片、記憶卡及散熱器等。


        巨松現已研發將UV噴墨直接噴塗在熱熔膠上,可以將任何客戶所喜歡的圖案直接印貼在紡織布類上,此外,更可以直接貼合於金屬(銅、鋁、鐵等)產品,或是如塑料之PU、PVC等材料,巨松將在TITAS 2019的展會中完全清楚地展示給所有來訪客戶,保證會讓訪客耳目一新,也可讓買主體會到熱熔膠可以很簡單地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紡品服裝中。


        巨松企業生產的產品已獲OEKO-TEX Standard 100的認證檢測,完全符合歐洲環保規格,尚有其他相關認證核可,讓客戶放心的使用巨松產品,不僅買得安心、用得也放心。


        巨松企業始終在追求進步,希望每次都能帶給客戶不一樣的巨松,使用操作簡單、生產迅速、減少成本、符合環保條件、且品質穩定,巨松產品以熱熔貼合方式,替代傳統複雜的縫合製程,大幅增加了衣物穿著的舒適度與伸展性。

        巨松公司特設技術部門,尚有拉力測試、洗滌測試、黏著測試等,可專為客戶解決相關的專業問題,如需要進行進一步測試,竭誠歡迎聯繫巨松。



參考網站:www.gesong.tw

總公司: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57號5樓

電話:886-2-25055101

傳真:886-2-25056858

信箱:jason@gesong.twnicole.kung@geso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