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菁華工業
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科技與自然最完美的組合

自1992年創建以來,菁華工業全程掌控生產流程,不斷提供創新優良的產品,我們的織廠、假撚廠、染整廠以及成衣廠為同行設立了先進的標準模範並設計出全球最新科技紡織設備,以提供客戶高品質和高科技的紡織品︒菁華工業以垂直整合上下游的技術,滿足國際知名紡織品牌的需求,成為全球領導品牌的跨國企業伙伴。

菁華工業熱銷的產品為圓編針織機能性布料,如sweater fleece,techno stretch等都廣受客戶好評,在傳統刷毛布之外,以創意技術和設計結合節能環保的材質,成功吸引市場的目光。近年環保議題逐年升溫,為因應時代的潮流,菁華工業推出新一代節能環保的L.I.T.® (Low Impact Technology)紗,在染整過程中能有效減少所需的水、電、蒸氣等能源及染料使用,獲得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肯定。此外,菁華更開發兼具功能性及舒適度的新布料,如吸濕快乾布,控溫紗,棉感紗和吸光發熱紗等明星產品。

菁華工業勇於挑戰自我,在不斷發掘各種潛在的可能性,在地球永續共存的前提下,持續研發兼具環保與功能性的新布種,開創科技與自然最完美的組合。


參考網站:www.kingwha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