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常熟中州
常熟市中州紡織品銷售有限公司

常熟中州紡織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7月,現已發展成一家集織造、印染、後整理、檢測等研發、生產、貿易於一體的中型企業,公司旗下蘇州橄欖紡織品有限公司,廠房占地面積50餘畝,是織造與加工的複合生產基地,年生產加工量在10,000噸以上。設備全部引進德國最先進的高針高密圓盤機和臺灣加工機器生產,其中高密針織機密度可以達到40-44針,是目前中國境內為數不多的幾家高密輕量針織布生產廠家之一。

 

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使命,以“學習、改變、反思”為核心價值觀,以精益生產和強大的供應鏈管理體系實現產品的高品質要求,常熟中州立足防寒服布料開發與推廣,以戶外、運動、休閒裝面料和羽絨防寒服面料為支撐。產品遠銷歐美、日本、東南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以穩定的品質、優質的服務贏得了海內外客戶的肯定和信賴。與德國的Aidl、Lidl,英國的Marks&Spencer,瑞典的H&M,中國的波司登、361°、奧索卡、愛帝、歌迪等國際知名品牌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常熟中州非常重視與品牌客戶的建設工作,先後通過ISO90001品質體系認證,Oeko-tex®Standard 100歐洲綠色環保產品認證。並於2014年7月經國家紡織產品開發中心評估,授予“ 國家針織防寒服面料產品開發基地”,產品多次榮獲中國國際面料大賽優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