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八豐盟
八豐盟有限公司
一件會呼吸的智慧內衣

我們所生產的塑身衣是堅持台灣的在地製造,每一件都是量身訂作,同時我們是用最新3D量測系統,創造除了可以雕塑身材也可以當做外穿兼顧健康時尚的一個藝術品,朝國際品牌還有自有通路來作發展。結合衣服的纖維和晶片,創造一件可以配合手機APP,來量測我們的心率跟身體健康狀況的智慧衣,可以將量測者的這個數據,上傳到雲端可以定期追蹤。

同時也開發出了一款防止蚊蟲叮咬的防蚊衣,使用專利的技術布料製作成服裝,穿在身上可以很有效率的防蟲,減少病媒蚊的傳染。讓我們達到身體健康,同時我們也延伸出很多,居家用品,戶外活動,包括野餐或是郊遊,露營等。這樣可以減少使用殺蟲劑、農藥、蚊香等。造成環境傷害的一些化學成分產品,達到永續環保維護大自然,安全呵護家人這樣的產品。旗下的中華先生布料專家的品牌,還有春風得億智慧衣品牌,非常的重視每件衣服的品質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