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明林
明林股份有限公司
FEEL LACE WITH MINGLIN 蕾絲與文化的經典快時尚!

蕾絲不再僅是歐洲皇宮貴族的代表而已!今年明林蕾絲將告訴你,什麼是「蕾絲與文化的快時尚」!誰說傳承文化的情感,一定非要古老陳舊的感覺呢?
今年在TITAS2018展會上,明林蕾絲絕對翻轉你的視覺、觸覺與感覺!

於西元1964年,從台南起家的明林蕾絲,超過半世紀的輝煌歷史,是台灣早期最大的蕾絲供應商,被業界稱為「蕾絲小王國」。 今年度更隨著E化腳步,將上萬種的蕾絲素材規劃成立「線上蕾絲博物館」,聚焦使用者角度,QUICK VIEW AND BUY SMART ,讓你快速瀏覽、聰明選購!


本次展出之Third Dimension Lace立體蕾絲花語系列,以台南著名的蘭花、阿勃勒、風鈴木、鳳凰花等特有花型,採用特殊微米多層紗刺繡工法,與精湛手藝技巧,製成朵朵細緻的立體蕾絲花,展現明林蕾絲的高工藝技術。


TITAS2018的展會中,將發表本系列研發之蕾絲手錶、4in1耳環及手環作品,將

呈現蕾絲與文化的全新快時尚,自由玩出你的風格、創造更多蕾絲的無限可能!


FEEL LACE WITH MINGLIN」,體驗全新感受,穿梭於蕾絲與人文、經典與時尚的美好對話!



明林蕾絲網站: http://minglinl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