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泰可爾科技
泰可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效率/ 創新/ 環保/ 科技

泰可爾科技於20023月成立, 主要產品利用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熱塑性聚胺基甲酸酯)薄膜、PU樹脂等環保材料製成一系列產品,適用於成衣、筆電包、包袋、飾品、運動用品.., 用途廣泛.主要應用於運動鞋類.自成立以來, 泰可爾在材料使用上由有毒PVC改用低毒PVC, 直到全面改用TPU環保材料, 目的即在於製造出避免造成環境負擔且全球消費者皆能安心使用之產品。

公司產品供應鏈豐富多樣,除了應用廣泛並具有良好口碑的PU塗布材料外,更不斷創新出一系列形像生動的2D/3D材料及俱時尚潮流的數位印刷材料。並可依客戶實際需求,製造出獨具特色的客制化材料。

泰可爾對產品品質之堅持及服務熱忱,也獲得知名運動品牌ADIDASASICSMIZUNOPUMAREEBOKSKECHERS UAle coq sportif、The North Face…等指定採用, 所有材料皆依規定定期提供檢測報告,並且泰可爾也成立物性實驗室, 另一方面為服務全球客戶, 除了臺北總部外, 另外於廣東東莞,福建福州,美國華盛頓,越南胡志明及德國比克瑙也有人員派駐, 目的即在於能有效迅速為客戶服務。

今後泰可爾仍會致力於品質堅持,研發創新更多環保產品, 同時秉持為客戶服務的熱忱,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