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得溢實業
得溢實業有限公司
探索,持續精進的動能

布品,是生活的基調,是有生命力的媒介,依循不同的需求,透過不同的質地做出最好的詮釋,織就更美好的生活觸感。作為布品與品牌間的媒介TEXXAR得溢實業始終不變的自我要求,是保持隨需應變的彈性,以勇於探索、發掘的熱情與膽識,開拓布品運用的可能性,進一步深化與生活的連結。


TEXXAR創立至今走過20個年頭,我們益發明白「探索」的重要性。探索,不僅是繼續發現新事物的意願,其中包含了思索、執行與能夠去蕪存菁的洞見。獨特的布品能為市場創造新陳代謝,我們在意每一個需求,以及背後的為什麼,唯有如此,才能對產品產生真切的感受,不只是適切地尋找出新的質地、風格、手法,而是真正與生活發生關係。


不斷的探索,不只是在布品的世界裡鑽研,也是敢於嘗試特殊做法的魄力,即使困難,值得的路就該往那個方向前進。如此的心意,是TEXXAR得溢的初衷,也是帶領我們持續精進的動能,永遠保持新的敏銳和心的寬廣,以布品為原點,時時與世界產生連結,為日常創造嶄新的觸感。

TITAS 2018的展會中將發表一系列回歸自然的機能布料,在不添加OP及任何化學助劑下,單靠面料組織結構即能達到良好回彈力及吸濕.透氣等機能

參考網站:www.texx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