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易承精密工業
易承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屬輪 + 金屬輪」取代「橡膠輪 + 金屬輪」 2支高精度鐵輪對壓的織布壓光機 生產效益高

易承精密工業()公司在2018 TITAS台北紡織展發表 「鐵輪+鐵輪 對壓的雙金屬輥輪 織布壓光機」,布料可一次雙面壓光且擁有厚度均勻、平整光滑、手感好的特性,生產效益高。同時也可運用在數位印花噴印前、上漿後的整平壓光,提升印花圖案的色彩飽和度與尖銳度,可說一機兩用。
                                                        
易承公司表示:目前織布染整業用的壓光機,都是採用「橡膠輪(軟輪)+鐵輪(硬輪)」,只能單面壓光且厚度不均勻,若遇到織布接縫處兩輪必須分開,否則橡膠輪會受傷及損失接縫前後的布料。     
                                                        
該公司強調:「輥輪是熱壓機的心臟,熱壓機是生產線的心臟」,該設備所使用的輥輪是由易承公司自行研發、設計、製造的硬面耐磨輥輪,輪體結構強度及溫度變化用電腦軟體計算/分析。輪面是採用耐衝擊、耐磨耗、耐高溫氧化的合金鋼材,長時間在高工作壓力與高溫度的負荷下,輪體不易受傷與彎曲變形;尤其在連續壓光時,若遇到織布接縫處,可直接壓過,輥輪不會受傷,不需要跳開以減少布料的損失。輪體加熱採熱媒油循環加熱,熱媒油在長時間使用不易裂解,且10年不用換新油。          
                                                        
該設備自製率高達85%,更擁有輪體精度<10 um、輪面溫差1℃、輪面硬度為HRC50、總壓力為20,000 kg等特點,具有高精準度及壓後布料平整光滑的特性,目前品質追德超日,逐漸在日本市場嶄露頭角。                           

易承公司電話 : (02) 2681-1098,傳真 : (02) 2681-2336email : cwe@chiefwell.com.tw

網址: www.chiefwe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