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葉興機械
葉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環保貼合機 打樣量產一機搞定

葉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7年,是專業生產貼合機械之製造商。初期生產鞋業貼合機台,就廣受各大鞋廠及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有著極高的市佔率,早期客戶群除了台灣與中國大陸外,現今更拓展至東南亞、歐美各國。在鞋業及成衣貼合領域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葉興機械歷經近五十年的深耕與努力,秉持著創新研發、客戶滿意的理念,陸續開發出需多專利技術之產品,在成衣方面,大量運用於功能膜PUR貼布之環保貼合機,葉興不僅擁有硬體技術,在貼合經驗亦為豐富,願意配合客戶在貼合架構下開發創新產品,而在鞋業方面,顛覆傳統鞋廠貼合機人力需求量高的詬病,賦予機台更自動化、數據化,不僅節省人力成本,幫助客戶建立標準SOP,大幅提高生產效能,如今更帶領了貼合機進入工業4.0互聯網的時代。

在未來,有鑑於客戶的經營環境挑戰愈來愈大,葉興於本次展覽,發表全新開發的PUR貼合機,不僅一體成形體積更小,間隙伺服定位、張力自動控制,操作更數據化,更適合現今少量多樣的市場取向,請各位先進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