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千沛實業
千沛實業有限公司
30年用心做好成衣輔料、成衣產業的背後推手

千沛實業與千進國際今年首次參與TITAS展會,公司在成衣輔料產業已默默耕耘30餘年,凡相關產業的銷售及展示都會有我們的產品,一直以來公司的宗旨都是支持並成為許多成衣產業的背後推手。


千沛實業主要生產商品為成衣用排釘、吊牌槍、標籤套環(子母扣手穿針)、塑膠夾、各式成衣用塑料製品;30年來從1台射出機開始起家,至今已達90台生產規模,並於2000年前進中國設廠,目前在兩岸三地共有三座生產基地(台灣汐止、浙江義烏、廣州花都),服務全球上百家大型服飾品牌及台灣上萬家中小型服飾品牌業者。產品廣泛用於服飾、工藝、玩具、五金、零售商品、箱包用品、日常用品等行業。


千進國際主要致力於生產木製衣架,在中國廣西桂林設有大型衣架工廠,為國際服飾品牌製做專屬的品牌衣架;同時千進國際注意到市場的需求性,故與相關成衣輔料工廠成為協力廠商,提供更多元的客製化服務,如模特展示人台、PE塑膠袋、金屬服飾掛架、尼龍吊牌線,也專精於客製印刷品,為客戶提供完整一條龍服務、一站式採購,讓企業客戶商品更達一致性與完整性,只需專注於品牌推廣。


30年來積極推廣國際外銷,參加過大小的國際展會,今年將於台灣TITAS與大家見面,30年來用心專注做好成衣輔料,千沛實業有限公司和千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無疑就是成衣產業的無名英雄,品牌背後的默默推手。

參考網站:

千沛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chienpey.com.tw/

千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cginglt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