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寶結企業
寶結企業有限公司
會呼吸的環保泡沫 高彈力的泡沫防護

寶結企業有限公司將於今年TITAS2018台北紡織展帶來有別以往的泡沫塗層工法, 將特殊的塗層技術應用在極薄的針織布上! 你還在穿硬梆梆的平織羽絨服嗎? 高彈力, 超舒適的泡沫加工, 會讓您有全新的舒適感受!


在環保意識逐漸抬頭的時代, 寶結公司秉持著回饋地球, 保持環保的信念在台灣不斷的投資並「獨家開發監製」環保相關的加工.


精進並不斷改良我們的生產製程, 以達到節能並且解決以往針織布塗層張力不一的問題.

我們, 勇於挑戰! 並且成功創造出革命性產品.


今年寶結公司推出獨家開發的「泡沫防風塗層」加工系列產品「Foam Barrier : Feather.

此產品可達到防風值CFM 1 以下的高防風細數, 並擺脫傳統coating的死板手感.

超柔軟的手感以及超強的回彈力賦予了布疋全新的生命!


另外, 寶結公司的另一項「泡沫貼合」系列加工「Foam Barrier: Storm」也是本展的一大亮點! 此產品從塗層到貼合都是一氣呵成, 一刀完成.

省去塗層後還需要包裝送到貼合廠二次加工的損耗, 以達到高度節能的貼合創新工法.


TITAS 2018 寶結企業有限公司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革命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