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大中製線
大中製線織造股份有限公司
白晝很繽紛,夜晚更亮麗 ~ 帶您進入不一樣的反光材料世界

大中製線織造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再次加入TITAS2018展會,相較於往年,今年以更多元化的材料提供更創新的產品,增加視覺上的刺激,提供更豐富的色彩,不僅在白天能看到多元化,當黑夜燈照時更顯出色,讓反光達到保護自己提醒他人的功效之外,還多了時尚的元素。


此展會中我司將發表幾種新產品,“隱藏反光是其中之一,外觀表面是淺色,但反光後卻顯現出不同顏色及圖騰,能使消費者驚豔不已,而圖騰內容也是可客製化,讓產品更親民。


另外,我司有新技術產品 – “網洞反光,此產品呈現蜘蛛網的效果,有彈性且透氣,反光後因洞的黑暗,更顯出反光的明亮,此產品可依據材料的顏色及客戶提供的網布,來製作不同的產品。


當全球提倡環保的同時,我司也堅定此理念,此季產品中也有使用到環保材,減輕使用者的負擔,讓產品更貼近生活,進而達到不失時尚,且鼓勵終端消費者一同參與保護環保的體驗。


每季推出的新產品,為符合潮流趨勢,大中將會帶給消費者多樣且新穎的選擇,融入其生活中,並將結合環保理念達到永續發展的概念。



參考網站:http://www.giant-knit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