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明興紡織
明興紡織有限公司

明興紡織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集紡紗,織布,染整,後加工為一體的綜合性生產企業。爲了維持材料品質的穩定性和價格優勢,我們堅持產品100%都在自己工廠加工製作生產,以便我司可以在日新月異的高科技紡織產業長期立於不敗之地。此外,爲了確保所有染料以及化學藥劑對環境和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我們1999年便已獲得Oeko-Tex 100 認證,近幾年也獲得Blue-Sign的認證。

 

我们的生產線覆蓋各種戶外服飾,運動面料和功能性面料,包括平織、針織功能性布料,成衣及袋包類使用,防水透濕產品及其他戶外用途相關功能產品,如抗紫外線、吸濕排汗等我们的目標是時尚理念創新技術來開發有特色的戶外服飾,使得運動服飾可以跳脫一般傳統的設計模式,增強其價值性,進而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多的利益。我們非常有信心為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和產品質量,我們擁有非常強大的創新能力,每季度都會推出近1000種新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

 

未來,”Apparel Life”的發展道路上,完善與創新將仍然是SOLIS靈魂中的重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