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旭榮集團
It's the only Earth we've got!

旭榮集團今年於上海Intertextile展期內發布CSR企業白皮書,故同期於2017年台北TITAS展期展示其在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理念下產出的相關布料產品,並將其設計製作成精美的樣衣供展示用。


CSR相關產品不論在原料素材或者生產製程上皆符合環保標準,亦或是使用功能性布種來達到執行節能減碳的環保需求。


本次展出主題It's the only Earth we'vw got! 將素材原料回歸本質,投入環保製程的相關系統設置,增進高機能型的布種應用,站在民生製造業的角度為愛護地球發聲、為永續性的環境、生活、產品及企業經營而努力。


此次主要展出的產品有Eco-Poly, , OP原抽色紗, Cooling, Cocona椰碳纖維等環保相關素材,再透過專業研發團隊的趨勢脈絡掌握,再經由設計、生產、製作一條龍的垂直整合,匯集了全年開發的精華,於本次2017台北TITAS完整體現。

 

參考網站: www.neww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