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鼎基先進材料
鼎基先進材料
Duopel新機能面料 多彩時尚想像


鼎基先進材料憑藉超過35年的研發技術,首度推出Duopel多彩防水透濕面料,跨足高機能薄膜布料領域,Duopel不只具備透氣、防水、耐磨的高機能性,更可多彩印刷以兼顧時尚流行感,能與不同布料材質完美結合,提供品牌商在戶外服飾、運動服裝面料上更具設計彈性的解決方案。

Duopel面料是由TPU所製成的防水透氣薄膜,並可應用在各式機能布料上,是可完全回收及可生物降解的環保材料,也是ePTFE的絕佳替代品。鼎基更邀請六組設計師以Duopel來設計成品,將以往色彩單一乏味的戶外服飾或用品添加了鮮豔色彩,在外型上極具亮眼吸睛的效果,為戶外機能時尚提供全新的設計選擇。




Duopel具備以下特性:

可印刷的特性,能以各種顏色進行生產,提供更大設計空間。

擁有優異的貼合性能,可應用於貼合各種紡織品上。

具備生物可降解性並可完全回收,是100%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是最佳的防水透氣面料解決方案,具有絕佳的耐磨、防風保護功能。


鼎基先進材料為一專業TPU(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製造商,採一條龍的生產模式,能針對不同產業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服務,並透過全球行銷通路,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持續與客戶共同合作擴展更多元的產業應用。


參考網站:www.dingz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