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力寶龍
美好你我日常,永續環境保育

 

LIBOLON為台灣主要從”粒子至布料的上下游一貫廠”之一。在2017TITAS展出中,以環保做為主題,強調從產品本身的回收技術到企業內部員工落實環保觀念。


Eco-flying回收再生利用系統提出之後,LIBOLON專注在廠內環保的落實。LIBOLON使用紡織過程中產生的廢下腳,再次回收製成建材、棧板等,並由廠內開始使用環保回收棧板,強調減少資源的浪費。


另外,LIBOLON2014年加入新產品線–針織事業及尼龍/聚酯先染紗(Yarn dye)。除平織領域外,跨足針織領域及高科技用布,並投入人力研究尼龍先染紗之開發。LIBOLON尼龍先染紗擁有優秀的自動化電腦控管、高牢度、手感佳、交期迅速等優勢,已供應全球品牌使用。


在此次展出主題中,因應LIBOLON首度跨足海外佈局,為此延伸多元產品展出,並從企業內部落實環保循環經濟理念,往永續經營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