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九舞公司
九舞有限公司


為一供應、製造及銷售各種高功能性布料的專業供應商,並從事成衣的專業設計與製造。結合各領域最專業的人才、瞭解、並完成客戶的需求,堅持創新、堅持品質、堅持服務,九舞在中國大陸、日本、歐洲都設有據點,提供客戶最專業與最新的技術及諮詢,一流的品質與服務。目前客戶遍及於美、歐、日、中國大陸!


主要生產涵蓋各式功能性加工的長短纖布種、特殊素材和特殊加工的開發與製造,適用於戶外、滑雪、滑雪板服、機車裝、登山、跑步、腳踏車裝、羽絨服、高爾夫、休閒等。


九舞公司從事的機能加工有:


UV、耐雨水加工、吸溼快乾、抗菌、除臭、夜光印花、反光印花、感溫變色印花、防絨透氣加工、3D保暖加工、冷轉印、熱轉印、油蠟膠、環保回收紗、Schoeller環保撥水、仿羊毛&仿棉材質,以及各種PTFE, PU, TPU, Micro Porous, Hydrophilic乾式、濕式防水、透濕、透氣上膠/貼膜加工等。


九舞公司獨家代理日本功能性女性生理褲 – Happy Liner, 100%日本製造,通過日本醫療級測試,可吸收3cc的分泌物,獨家日本創新構造 - 多了一層銀纖維的吸水隔離層,可隱形翅膀,抗菌、防臭、穿著健康、舒適、美觀。


參考網站:www.95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