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紡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的紡織業在朝向科技化之世代中進步卓著,佳紡國際亦不容缺席地往紡織科技化一步一步穩定前進。除了秉持台灣人的一貫努力之外,對於每一個產品的求新、高變化性、持續產品競爭力也是佳紡國際一貫秉持帶給每一位客戶的安心保證,瞭解消費者需求、讓產品達到特殊性與創新、做到完全客製化服務的永續經營。 

佳紡國際的產品從基本功能性到加工後的高功能性,從超輕薄材質到厚實耐磨,從針織到平織、以及不同類型的貼合,都因能提供專業技術及客製化服務,而獲得國際知名品牌商肯定。佳紡功能性面料含括適用於滑雪、滑板、戶外、工作服等功能性貼膜、以及二層或三層塗層布;盛行於秋冬戶外市場的防水、透濕軟殼(softshell)貼合布;適用於戶外休閒市場的吸濕快乾、抗UV、耐潑水、抗菌、保暖等各式功能性布料;以及室內運動市場的彈性布等。 

在近年產品開發中,佳紡國際身為地球村的一員,對於保護地球當仁不讓,除了使用環保再生材質於紡織面料中;同時和佳紡國際的供應鏈夥伴們共同積極研發新的產品,確實控制碳足跡、降低地球溫度,佳紡國際不僅關注消費者看得到的實質效應,對於看不到的細節更是嚴格規範,確實掌握製程關鍵技術,落實真正愛地球的企業決策行動。在品質上更是嚴格控管,公司內部擁有專業測試中心嚴格檢測及第三方的驗貨控管,皆給予每一品牌、每一消費者最貼心的安心保證。在全程生產規範中,佳紡國際更是以身作則,除了是BlueSign會員、擁有OekoTex認證,同時也是SGS認證的優良社會責任公司。 

佳紡國際提供團隊不定期之專業提升計畫,藉由不斷激發每位員工的開創性、專業度、研發、創新、品管,持續讓佳紡國際更能在競爭激烈的紡織市場中脫穎而出。在今年匯聚台灣紡織菁英二十週年重要里程碑的台北紡織展(TITAS)之展出中,佳紡國際將在展場攤位上呈現愛地球、讓MIT更加發光的吸睛議題,以再造佳紡國際與台灣紡織業的第二波榮景。

 

參考網站:www.grandetex.com.tw

 

如果您不願意再接到我們類似之信息,煩請按此回傳一封空白信件,我們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移除您的Address,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