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結合創新.功能.安全的Smart Textile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投入於研發創新人造纖維,於今年正式推出智慧紡織新品牌-iQmax,結合高科技纖維與電子應用,打造創新的功能服飾及未來智慧衣的應用元素。 

LED 發光模組

LED紗、直流電源線、21電源控制器組成,夜間發亮100M距離能見度。模組柔軟舒適、輕盈且防水、可水洗,並可承受重複彎折等紡織品特性。

發光模組利用創新的科技,結合安全、服飾加工、舒適度,賦予產品具有在各種情況下能被察覺且注視的功能。

加熱模組

複合纖維加熱片、紡織電線、電源溫度控制器及充電器組成的加熱模組,具有多種溫度設定及耐水洗的安全設計。此項高科技複合纖維有效提供電熱轉換,在電源開啟後的短短10秒內升溫有感。

穿戴/感應模組

E化紡織模組,包含紡織電線、紡織連結帶、紡織感應片等,結合Connector + Conductor概念,方便加工於智慧感測衣

此扁平、柔軟且輕巧的導電織帶是設計於保證穩定的資料傳輸及穿著的舒適性。其含有98條標準漆包線並以PU隔絕,使其可水洗與乾洗。 

藉由整合iQmax 纖維與電子的尖端科技,豪紳開創了一個截然不同的紡織品,創新的紡織模組化創造出智慧新價值,實現豪紳AFC的品牌精神Better Care, Better Life

 

更多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瀏覽: www.asiatic.com.tw

如果您不願意再接到我們類似之信息,煩請按此回傳一封空白信件,我們將於收到信件後盡快移除您的Address,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